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忙碌過年

大家都說今年年假很長,可以好好計畫遊玩休息,但我家拔拔媽咪卻是天天安排飯局,忙碌的帶我外出交際應酬,高雄吃不夠回台北繼續打牙祭社交,媽咪說放假比上班還忙,不過可以跟好多公婆叔伯姨見面真的好開心,尤其是阿公阿嬤特別喜歡跟我玩,我也覺得跟阿公出門散步非常舒服,涼涼的風吹著吹著就睡著了,媽咪說過陣子還要再帶我回高雄找阿公阿嬤玩.


說到過年就想到紅包,今年算是豐收的ㄧ年吧!拔拔說拿的比他小時候還說呢~沒辦法!誰叫我長的可愛,紅包自然就會送上來啦!媽咪說要謝謝各位公婆叔伯姨,記得明年要繼續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