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李光洙愛情餐『OMAYA春川炒雞-蘆洲店』*口碑106

時下流行的餐廳非Omaya春川炒雞莫屬,那一大圈乳溝起司讓人看過難以忘懷,
除了餐點驚人之外,展店之快速也是很令人驚嘆,短短一兩年時間已達20多家分店,
而且每家店外均呈現大排長龍的候位民眾,實在難以聯想景氣有多麼的不好。

無標題


SOLD OUT!還沒入內用餐就賣光了,生意有這樣好!

無標題

6/4(六)補端午彈休的上班日,正午11點已出現排隊人潮,而店內也已有7、8成顧客,
是說,大家都跟我一樣自動放假嗎?還是以為這時間人潮少特地來呀!
OMAYA春川炒雞用餐時間90分鐘,領號碼牌等候入座,過號得重新排隊領號,
且須全員到齊才能入座,登記後不能臨時增加人數,
關於不能增加人數還蠻不彈性的,畢竟難免都會有突發狀況。

無標題

春川炒雞在韓國已有60年的歷史,去年還曾被票選為遊韓國必吃的美食第一名菜色,
Omaya春川炒雞以工地風為裝潢設計,工地常見的黑黃警示線在店內是最大特色。

無標題

店內播放韓國熱門音樂,牆上也掛有電視可看MV,用餐之際順道補一下韓流音樂。

無標題

若與陌生人共桌時,有些桌子可架上桌牆作區隔,以避免陌生共桌的尷尬場面。

無標題

如果是這種四人桌只有一個爐,要共桌應該就有困難度了。

無標題

面紙設於桌面下,方便客人拿取,就座時服務人員會提醒。

無標題

蘆洲店的洗手間位於二樓,標示很明顯,裡面可沒有工地風設計,像熱炒店一樣的洗手間。

無標題

OMAYA春川炒雞菜單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當天到蘆洲店用餐,FB打卡送水果氣泡飲喔!

無標題

我們的服務人員阿超弟弟親切有禮貌,不過對於愛評口碑內容有點不太了解,
還是我開網頁看口碑內容,有一度超怕自己點錯餐,幸好我有帶錢出門點錯也不怕

無標題

準備開動~

無標題

◎體驗內容
OMAYA春川炒雞-蘆洲店:道地精彩韓食,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內容數量
李光洙愛情
雙人套餐
李光洙愛情(雙倍起司)
春川炒雞排鍋
隨餐附:泡菜、湯品、生菜、甜不辣(雙人份)
2選1
10盎司厚切
排餐
厚切沙朗牛排 or 屠夫厚切豬排(擇其一)
飲品棉花糖泡泡飲系列
任選2杯
(不得重複)

無標題

吃飯前先來碗湯漱漱口,這碗傳說中很清的海帶湯,真的很清淡。

無標題

就座點餐後很快的送上湯品,沒一會主角李光洙愛情餐也來了,
等待的時間不長,也沒有服務人員一直來看點餐單而餐未出的問題。

好幾次錯過這道餐,連前陣子已經跟朋友約好要餐聚也臨時有事取消,
這天終於讓我盼到心心念念的李光洙愛情餐,那一圈起司實在是很過癮的視覺享受,
李光洙愛情餐曾在韓劇出現過,因而聲名大噪並用此命名,而它其實就是春川炒雞鍋,
醃漬過的去骨雞胸肉與韓式年糕、韓國魚板、紅蘿蔔、洋蔥、青蔥等以韓式辣醬拌炒,
鍋子外圈則是鋪滿切達及馬茲瑞拉混合的雙色起司,據說起司的份量多達400克,
中間的食材拌炒後再裹上高溫融化後的起司,唉呀呀~那起司鹹香味太罪惡啦!

無標題

春川炒雞可不是隨便炒一炒,統一用計時器掌控時間,穩定度也較高吧!

無標題

木鏟上印有OMAYA字樣,挺有質感的。

無標題

10盎司厚切沙朗牛排,已先燒烤過的美國厚切牛,一會要再加入春川炒雞鍋裡。

無標題

來到工地一定要出現工具箱,工具箱裡裝著泡菜及蒜片,可無限續點。

無標題

副餐可選白飯或生菜,白飯小小一碗配著吃份量剛好,畢竟兩人份的鍋份量還不少。

無標題

另一份副餐點生菜,一盤的份量不少,可以跟泡菜蒜片一起夾著炒雞食用。

無標題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內鍋食材大致炒熟,外圈的雙色起司更是噗滋噗滋的冒泡滾著。

無標題

最後再將厚切牛排剪小塊加入一起拌炒,雞牛同鍋大滿足也大誘人。

無標題

春川炒雞的醬料以17種材料調製而成,拌炒時再加入大量不太辣的韓式辣醬,
服務人員以純熟的技巧讓食材充分吸收醬料,每一口都很有韓國味,
最令人驚艷的是去骨雞胸肉保有軟嫩的口感,吃了會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倒是厚切牛排因已燒烤過且有厚度,又再入鍋炒過導致牛肉過於老些,
吃了幾塊厚切牛實在是咬不動,最後留下不少牛排在鍋中。

無標題

打從認識OMAYA春川炒雞就一直期待這牽絲的一刻,首先夾起雞肉在起司海裡衝浪,
接著慢慢的向上拉起,趁著有熱度時可以越拉越高,拉的越高越有成就感

無標題

一直單獨吃鍋中物易有油膩感,用生菜包著吃可以減低油膩感接著再多吃好幾塊肉。

無標題

冷卻的起司海形成了起司棒,焦焦的吃也很香但非常的罪惡,邊吃邊想要怎麼消耗熱量。

無標題

吃了好多油鹹的食物,來杯招牌棉花糖泡泡飲解膩,比頭還大的棉花糖超引人注目,
由於用餐時老公正好短暫離開座位,服務人員見著相當貼心的等他回座位才上飲料,
洛神葡萄微氣泡飲就像是葡萄汽水般,卻又比汽水再少一點點刺激感,
當油膩感已經充滿整個口腔時,喝上幾口有很大的舒緩作用。

無標題

百香可爾必思微氣泡飲,這杯滿是可爾必思的味道,邊吃棉花糖邊喝飲料好像小朋友啊!

無標題

之前看過有些店的棉花糖泡泡飲沒提供大盤子,但當棉花糖漸漸溶化時,
大盤子可是很重要,除非可以在棉花糖未溶化前先吃完,
看看我的杯子若沒放在盤子上,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拿取,
強烈建議不要讓服務人員先收走大盤子,不然會很黏手的。

無標題

然後在我的棉花糖泡泡飲上桌時,我用筷子捲著棉花糖吃,搞了整手黏黏的,
因尚未食畢還無法洗手,便詢問是否有濕紙巾,於是阿超弟弟便幫我協尋了濕紙巾,
這時很想建議店家,客人點棉花糖泡泡飲時,再附上濕紙巾會更貼心喔!

最後在很感人的濕紙巾提供下,媽啊!我終於吃過春川炒雞,好開心呀!

無標題

◎店家資訊
地       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40號
電       話:02-8283-132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14:00,17:00~21:00
(最後收客時間:午-13:30,晚-21:00)
官方臉書:Omaya春川炒雞-(總部)

無標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