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屏風屏卡入荷&大創新鮮貨

嘿嘿,我的屏卡到手囉!


這是屏風表演班推出的「屏風之友升級屏風會員服務」,透過付費的「會員」制來進行更有效率的管理,


同時也將會員待遇升級,讓會員能優先得到購票資訊、有更多的購票與屏風商品的優惠,以及參加屏風舉辦的劇場研習課程或講座等,


而會員繳交的年費,也將視同贊助非營利團體,可由屏風開立捐款證明讓會員享有減稅的優惠.


屏卡會員屏卡(捐款會費20,000元,一次繳清即享5年會員資格)


最動人的回饋:屏卡至情禮遇


屏風五年十齣大型演出,每齣劇目貴賓券兩張(票券價值2000元/張)


加入屏卡立即送節目說明書乙本、《鬼門道》DVD乙份 、 屏風專屬紀念品:屏風廿二週年全瓷紀念杯


風卡會員風卡(捐款會費1,000元,一次繳清即享2年會員資格)


最優惠的折扣: 風卡感恩同享


凡購買屏風演出票券不限張數及票價享85折優惠


立即送節目說明書乙本


有這麼好康的優惠我當然要說服yuci拔讓我升級入會(原本只是屏風之友),經過一晚的遊說yuci拔答應我的請求.


等了兩週終於等到我的會員卡及會員禮,還有兩張貴賓卷,五年的會員優惠內容遠超過會費,


光是五年十場共20張的貴賓卷就值四萬,你說這豈有不入會的道理.


拿著收上這前200名的會員卡及貴賓券就覺得很興奮,很期待10月的新戲(合法犯罪),看看李國修老師及顧寶明大師互相飆戲.



這兩天yuci身體欠安,趁著花蓮行出發前先到賣場(名佳美)補點貨,騎車途中發現我家附近竟然也有39元商店(大創百貨).


二話不說,不去名佳美改去大創,沒逛還好一逛可糟了,不到半小時我的籃子就滿了,狠狠買了15件商品.


說到大創,我家yuci拔比我更喜愛,回家告訴他這個好消息時,yuci拔還曾起念頭想殺去逛,所以說我家不是只有女生愛逛街啦!


最近yuci也開始迷上電腦,為了不讓她破壞家裡的主要電腦,只好想辦法弄了一台想淘汰的NB讓她玩.



說到這台NB可是經過一番掙扎才拿出來,原本拿一台無法開機的NB給yuci充數,但yuci一直吵著說 [沒有電] .


逼不得已只好拿出"好"的NB,結果yuci說 [我都沒有信]......又因這句話yuci拔只好幫她開outlook畫面.


(最好是有人會寄信給你啦!)


說到信,yuci還蠻喜歡收到信件及卡片的,因為yuci會跟著阿姨到信箱取信,所以她知道信的意思.


前不久yuci阿姨還特地寫了明信片寄給她,是真的投郵筒寄件,那兩天yuci常問我的信呢?


等信收到時yuci會自己看著卡片喃喃自語,自己說 [這是要送給yuci的,yuci要乖乖的......].


看yuci玩電腦的認真模樣還蠻像一回事,仔細看螢幕這台NB可沒再唬弄yuci,


這是真的可以上網的NB,只是yuci還不會玩只會亂敲按鍵.


NB桌面放的是yuci及鉉鉉在碧潭的合照,yuci說 [這是我和鉉鉉哥哥].


現在我們家三個人三台電腦多台相機,每個人都有一台可使用互不爭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