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日) yuci觀看第十六部戲=>巧虎冬季舞台劇:永遠的好朋友.
此次於信義區的新舞台演出,信義區街上總會有些出奇不意的"人偶"出沒,
我們正巧遇上某球鞋的活動,那就跟人偶拍張照留念吧!
不太愛人偶的yuci已經出現害怕的表情,幸好只拍一下下,不然又要表演當眾大哭的戲碼.
這次媽咪換帽子了,這頂毛茸茸的帽子是我自己買的聖誕禮物,從美國搭飛機來的,有比台灣便宜喔!
(我先買的,但帳是......嘿嘿嘿~呵呵呵)
帥氣的機器戰警把yuci嚇壞了.
這場戲由拔拔帶yuci進場觀看,而媽咪呢!
有重要任務=>幫yuci到新光三越換kitty毛毯(上波週年慶的贈品),只不過.....換著換著又多了一件hearty外套.
不是我愛買,是因為換贈品那層樓正好有童裝特賣,也剛好yuci前年買的hearty外套有點小,穿了兩個冬天才換也算是有超值.
(我發誓我沒有亂買,沒有下殺3~4折的外套我是不會買的)
故事內容 :
巧虎和他的好朋友們發生了什麼事?琪琪.鈴鈴及桃樂比居然吵架了!
有人哭.有人在生氣,吵吵鬧鬧回家去.
該如何說抱歉?要怎麼恢復友情?巧虎找了冷冰冰公主/錢光光少爺/恐怖男爵和淘氣王子一起想辦法.
這幾位"好朋友"已經一起看過好多戲,連2009還沒結束,就已經預訂了2010年3月的戲,且下個月也有一場戲,真是超幸福的小孩.
每回看完巧虎劇非得跟巧虎氣球拍照不可,這也算是一種"證據".
只不過這回yuci問 [為什麼裡面的巧虎不跟我照片?]
唉~裡面的巧虎很忙,想拍照沒那麼容易阿!
這次看完巧虎劇後,yuci跟拔拔念著戲劇裡的咒語,說著裡頭的故事情節,媽咪一整個狀況外聽攏謀,有種失落感.
不過看到拔拔跟yuci有屬於他們聽的懂的話題,也讓人覺得很開心,算是另一種"秘密"吧!
看完表演朋友們各自離去,yuci眼看天色不夠黑,且外出的時間不夠長,所以不願太早回家.
看在yuci想"起歡"又不敢"起歡"的份上,媽咪答應yuci只要讓拔拔好好拍照,我們就晚點回家.
但yuci的配合度沒有很高,大小姐自顧自的喝水,攝影大師只好自己抓鏡頭.
本來想拍全身的造型,結果卻是這副模樣.
唉~無魚蝦也好,至少有把"重點"拍出來,紫帽+紫背心+紫靴,再搭配旁邊的紫袋,全身紫溜溜.
yuci想跟三越裡的聖誕樹合照,但一直"越區"所以媽咪只好將yuci抱起,哪知大小姐又不開心了,真難伺候哩!
哼~不拍就不拍,收拾行李回家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