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是誰亂偷垃圾需要出動苾慈巴及懷拔整理的!!
這麼多人究竟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因為埔心農場正舉辦喝"味全36法郎咖啡",剪下側邊活動標籤,即可免費遊"埔心農場".
一人一券(標籤),100cm以上小孩視同大人.
不過因活動即將結束,已經減少發售瓶裝上標有活動的標籤,而我們卻有兩瓶沒有側邊標籤,只好找找垃圾桶發現奇蹟.
奇蹟果然不易發現,不但垃圾桶沒有就連便利商店也不易搜尋,最後還是得靠銀兩解決.
(厲害的懷拔在便利商店找不到後,又到大賣場搜尋,成功的尋獲)
小牧童騎牛出發囉!
餓了就自己擠牛奶.
花花牛及可愛的小孩.
這除了有牛還有馬,本計劃讓小孩再度體驗騎馬的樂趣,只可惜年紀不符合無緣阿!(需滿五歲)
也幸好我們沒騎,因為這裡的馬沒有綁(但有人牽),且正好看到有位小朋友騎著"有點興奮"的馬,一不小心差點失控,很恐怖.
沒馬騎那就跟馬一起拍照吧!
馬車,有夢幻的感覺.
一次抱兩個手有痠,但心有開心.
騎馬車大人100元小孩50元,我們人多"包車",有闊氣的感覺.
但因為馬車不夠大,不想讓小孩坐的太擠,所以只派三位媽媽坐鎮.
阿懷及yuci向拔拔媽咪道別,準備坐馬車出征囉!
(這角度看yuci的臉...好圓好大阿!看來yuci是屬於會胖臉的人,以後長大要減肥可慘了)
沒坐馬車的媽就自己找樂趣吧!
這頭母牛被關在位子很小的圍欄裡,而且還被五花大綁,主要是要讓大家體驗擠牛奶.
(母牛是真的"活的")
不知道是奶被擠光了,還是我不會擠,總之就是沒奶.
小豆子沒跟著坐馬車,而跟著另一位媽媽乳牛等親娘.
歡樂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屁股都沒坐熱馬車就回來了(約10分鐘),又得看顧小孩啦!
想騎馬又害怕馬的yuci,很害怕馬會對她下毒手,差點不想跟馬合照.
EVA及赫赫的表現好多了.
萱萱很勇敢的摸摸馬,另外還有更勇敢的苾慈也是不怕馬.
萱萱及yuci趴在欄杆上等著看賽豬,一邊等一邊吃餅乾,每次餵萱萱吃餅乾時,萱萱就給我一個很甜的笑容,看到那笑容我心都溶化了.
有多高就爬多高的yuci,完全不怕摔下來.
一起看賽豬的兩位好朋友也一起推著巧虎逛園區.
這裡的草地又大又乾淨,不野餐太可惜了.
有野餐墊不坐的苾慈,拿拔拔的肚子當地墊.
離開埔心前再來幾張可愛的童顏.
yuci~
小柚子~
(難得看到這麼自然又陽光的表情)
阿懷~
萱萱~
EVA~
這是我們第二次約定到埔心的日子,上個月因為下雨而作罷,而這回的前一晚也下著雨,到了早上仍是飄著小雨.
為了趕在活動前,大家全抱著豁出去的精神跟他拼了,我也特地撥了電話詢問農場是否有下雨.
幸好老天爺挺眷顧我們,等我們抵達時天空已放晴且還出大太陽,終於順利完成我們的踏青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