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展愛服二聯誼~草莓樂園

yuci : 我要去採草莓囉!


 



 


展愛服二聯誼~苗栗油礦坑&永和亭飯店 結束後的行程就是到大湖採草莓,活動主辦人事先已找了草莓園好讓伙伴們大展身手.




 


仁華大哥很疼愛yuci,每回碰面都會找yuci玩一會,但yuci總得花點時間才能與大哥熟絡點,希望下回別再這麼生疏了.


 



 


老闆娘有交代草莓花不能採,也不能邊採邊吃.




 


草莓園走道佈滿穀粒,走沒幾步路yuci的鞋裡便會有偷渡客,拔拔媽咪沒空理yuci,yuci只好自行處裡.




 


這樣看的出來為什麼拔拔媽咪沒空吧!


因為我們倆一人一台相機,忙的很.


此篇有加框及有媽咪的照片都是拔拔拍的,看的出來兩台相機拍出來的作品差異很大,拔拔的清晰明亮,媽咪的有朦朧美.


 



 


小姊姊帶著yuci一起採草莓.




 


以往看到剪刀的yuci會想自己拿,但有小姊姊在身旁,yuci總能乖乖的跟著不亂吵.


 



 


就算是沒拿到剪刀也能靜靜的看著小姊姊採收草莓.


 



 


yuci發現草莓終於想自己剪了.




 





一整籃的收獲.


 


感覺這兩位小妞想分贓.




 


這籃草莓約有一斤共200元,結帳時老闆娘還多抓了些草莓給我們.


 



 


大姊姊正在尋覓大草莓.



 



 



 


沒戴眼鏡比較好看喔!





 


伙伴們認真的採草莓.


 



 


仁華大哥全家福




 


"練武功"弟弟品嚐著多汁甜美的草莓.


在這裡要好好推薦這家國際草莓園,雖然自己採的草莓價格不會比較便宜,但老闆娘很親切的招待我們吃草莓.


且結帳時都會多給些草莓,還拿了一罐草莓果醬讓大家吃免驚,草莓果醬在我帶去的餅乾加持下,非常熱銷.


(我們應該買了10多罐的草莓果醬)




 


到大湖不得不逛逛草莓文化館,這回我非常的克制,只在這裡消費45元.


因為去年到訪時,已經將某部分草莓食品吃過一輪,所以這回沒覺得那些東西有多新奇可吸引我.


(延伸閱讀 : 大湖草莓文化館 )




 


文化館外有一顆大草莓及一朵大桐花是遊客必留倩影的景場,但午休時刻yuci精神有些不濟,不願拍照而負氣離去.




 


倒是一旁的小花稍微吸引了yuci的注意力.




 


恍神中的yuci預備"起歡"中...




 


招牌大草莓




 


可愛的"練舞功"弟弟.




 


"起歡"的yuci開始不願意自己走路,媽咪只好認命的抱著yuci.


(此時的拔拔正補眠中,回家才有精神開車)


抱了好一會突然看見兩仙草莓人偶,為了振奮yuci的精神,我們特地尾隨在草莓人偶後面等拍照.


哪知走到了開心草莓農場才知道,草莓人偶要下班了,而我們是"護送"他們回家.


得知無法跟草莓人偶拍照的yuci立刻想大哭,要他跟立牌拍照還不肯.


最後祭出草莓冰淇淋才安撫yuci受傷的心,yuci吃著冰淇淋還不忘想起草莓人下班的事.


yuci說 [我們下次要早點來,他們很早就下班了.因為有很多人要跟草莓人拍照,還有我也是].




 


yuci答應媽咪先拍照再買冰淇淋.




 


拍了幾張後,yuci有些不高興的說 [幹嘛拍哪麼多啦!].




 


趁著yuci發作前趕緊掏錢買冰.




 


有冰吃心情好多了.




 


吃完冰淇淋yuci的精神好很多,已經不用媽咪抱著,也願意跟著大姊姊看草莓園裡的鴨鴨.


服二聯誼就在這代表幸福的草莓園裡甜蜜的結束,感謝莉雯/偉智及小麗娟辛苦的籌劃活動,


看到你們顧前顧後的打點一切,再次由衷的感謝你們,為了報答你們的辛苦,下回有活動.....我還要去.




 


與伙伴道別後,我們回到新莊吃烤肉.




 


等候位子時,無聊的在店門口裝可愛.




 


"葡萄yuci姊姊的貓咪"帶我們到東鎮巴巴用餐.


(yuci幫他的貓咪取名為"葡萄yuci姊姊的貓咪")




 


怎麼會突然有小柚子來搶版面?因為我們跟小柚子家一起吃烤肉.


頭一回跟小柚子拔吃烤肉,學到酥烤肉片的方式,味道很不錯呢!


(肉片快烤熟時,不斷的用夾子敲打肉片,去除多餘的油脂)


肚子飽餐一頓後,前往停車場時還讓眼睛吃"甜點",這天真是吃很大.


(停車場有養眼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