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我在北藝大當模豆

2010/1/30 (六) 帶小孩到北藝大放風去 ,yuci拔終於有fu想拍我了.


(ㄘㄟˊ~還不是我在格裡說"我沒提要拍照是不會有人想起",不然我看我可得慢慢等了)


PS:北藝大前身為"國立藝術學院".


趁著這裡有大片草原及懷媽/小柚子媽/晴媽可幫忙看顧小孩時,我就順理成章的當yuci拔的模豆吧!


(感謝三位媽)


 



 


拍照不常閉眼的我最怕遇到太陽,只要有陽光我的眼睛就很難睜開,所以原本不大的眼睛頓時間又縮水一半.




 


想當年拍婚紗出外景時,天氣好到不行,也因此我的眼睛壞到不行.


再加上當時不習慣畫眼妝戴假睫毛,眼睛的不適差點讓拍照無法順利進行.


還記得yuci拔說 "眼睛睜開不就好了,有這麼難喔!".


ㄘㄟˊ~不然你也來貼假睫毛試試阿!


 



 


事隔多年,肚子大了小孩也生了,眼睛還是無法克制陽光的攻擊.





果然沒有陽光的攻擊,眼睛可以大一點點了.




 


臉臭的感覺




 


裝可愛是我較拿手的風格,這是我學yuci的"巴拉西".




 


有點酷,曾有位同事說我不笑時很恐怖就像是冰山,所以在公司都不敢跟我說話.


他跟我是直到不當同事後才更加熟悉,也在"認識"我後覺得我"說話很實在".


(因為我常虧他,欺負他.)





拿手的可愛招式,不過...腳怪怪的.




 


我生氣囉!




 


騙你的啦!






 


快倒了.




 


試著想些外拍模豆的pose,唉~~我果然不太適合......




 


再來有好笑的囉!




 


"慧慈"??


這pose是yuci拔敎我拍的,竟被萱麻說像"慧慈".


阿~是說~~~~~還真有點像耶!




 


可憐的"葡萄yuci姐姐的貓咪"被抓來充版面,還得當"慧慈"的寵物.




 


我的眼袋好嚇人阿!




 


又被陽光攻擊到眼睛睜不開,大小眼的結果真不好看.




 


最後再擺上yuci的照片讓大家解油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