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2010年~恭喜發財

時光彷彿是架飛梭,一晃眼又過了一個年頭.


今年我們留在台北跟大家過年,躲避了公路的塞車人潮,但卻又"享受"了濕冷的年節氣氛.


 



 


人口簡單的我們與娘家一同圍爐吃團圓飯,為了不讓大家忙碌準備餐點,


我們再度選擇到餐廳外食,這也是我們第二次在餐廳裡圍爐團圓.


(回顧第一次 : 鼠年春節報告-上集 )


 



 


除了我們家外,還有媽咪的姑姑一家也同我們圍爐.


自從姑姑出嫁後,我們還是頭一次一起圍爐,算算年份.......呼~好久.


 



 


去年娘家終於將yuci的舅媽攬入戶口名單,除了yuci舅媽還有yuci的baby(表妹).


娘家的"勢力"終於越來越堅強,說不定再過幾年就能大圓滿了.




 


就等yuci的大舅舅把娘家推向大圓滿的境界.




 


yuci硬是要湊上前與外婆舅舅合照.




 


雖然餐廳的團圓飯仍像是喜宴的方式,但這回選的餐廳還準備節目與客人同樂,算是非常用心的餐廳.


 



 


首先贈送氣球給小朋友,休息片刻後又發放虎年燈籠拉攏"童心".






 


拿到燈籠的小朋友隨著音樂起舞,讓好運轉阿轉阿的轉到大家身邊.




 


另外還有摸彩活動,花樣真的不少.






 


拉攏童心第三步驟,逐桌贈送小熊棒.







 


最後又集結小朋友們上台熱舞贈送虎糖,點點滴滴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這回不得不大大的推薦這家餐廳,雖然安排的活動都是"騙小孩"的節目,但能提供這額外的餘興節目可真讓客人吃的更開心.


另外還要推薦他的菜色,我們特地挑選價位偏低的桌菜,沒想到菜色好吃到讓我們沒剩菜可打包.


(上一次那家我們選了較高的價位,結果菜色太差氣氛很不優,所以這次換家)


若住新莊一帶的朋友想找地方聚餐慶生,不彷可參考一下.


新莊國際宴會廳 TEL:02-8201-0657 8201-0735 新莊市建國一路138號


虎年將到


祝福大家


福虎生風行大運


2010年好運不斷停留在你身邊


最後再送一段yuci參加小朋友排隊送燈籠的影片(共有20名,我們家剛好排第十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